自治区文史研究馆研究室党支部参加百家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夏文史馆    时间:2021-04-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根据馆党组工作安排,4月23日,文史馆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寺堡,参加由红寺堡区委、宁夏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联合区属机关有关部门(单位)党委共同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 守护绿色美好家园”百家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300余名党员一起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携手共植枸杞苗、樟子松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3个小时累计栽植苗木3000余棵,绿化荒山50余亩。

图片4.png

  吹着冷风,淋着小雨,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挥着铁锹,干劲十足。支部党员赵志凯同志感慨到:“虽然辛苦,但一想到能在我们党成立百年这一伟大历史节点上参与义务植树活动,自己种的树也能在未来成为绿水青山中的一棵,就觉得活动特别有意义,也感到特别的自豪,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支部书记李静平同志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是促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的一个重要载体,活动现场我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党的事业和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靠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和克服艰难万险得来的,我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为馆员、研究员和群众服务的意识,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实干担当,为推动我区文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