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抗疫情 志愿服务护家园——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党员干部坚守抗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宁夏文史馆    时间:2021-10-3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17日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党组快速响应号召,主动扛起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机关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共同筑起抗“疫”坚固防线。

  机关先后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倡议书》等,督导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张学海、赵连发、郄静、李海珍、杜萍、杨伟峰、买一帆、韩伟等同志积极加入长城花园、湖畔嘉苑、银华、宝湖等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大军,协助登记疫情信息、为封闭楼宇执勤、运送防疫及生活物资、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等;白堃、杨伟峰等因为疫情居家隔离的党员干部也主动联系社区担任楼内志愿者,协助外围志愿者登记住户信息、统计生活物资等,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图片1.png

图片2.png



  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积极发挥行业优势,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外抓配合、内抓防控,闻令而动、主动靠前,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平安银川”早日回归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