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史研究馆组织开展“文史馆员服务生态立区战略”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宁夏文史馆    时间:
  为弘扬自治区文史研究馆“敬老崇文”的宗旨,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战略,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绿色发展理念,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自治区文史研究馆于2018年10月17日重阳节,组织部分馆员、研究员先后赴宁夏永宁县闽宁镇、立兰酒庄葡萄种植基地、澎湖湾树莓生态园开展“文史馆员服务生态立区战略”观摩学习,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观看了“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张锋,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副馆长曾玉强、自治区文史研究馆部分馆员、研究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学习观摩活动,使馆员、研究员进一步拓宽了学习渠道和工作视野,不仅了解了闽宁合作20余年的历程及闽宁镇的发展变迁历史、贺兰山东麓生态建设成果,还对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改革开放、生态建设、民族团结、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更深刻的理解。此次活动将推动馆员、研究员更加深理地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发挥文史馆智库作用、服务自治区党委提出的三大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