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文史研究馆机关食堂餐饮服务采购公告

来源:宁夏文史馆    时间:2018-03-23
  一、采购内容:
  文史馆机关食堂劳务外包服务。
  本项目食堂需改造装修,中标人需按实际使用需要,协助设计餐厅、厨房装修方案、提出炊具、餐具采购清单、安装厨房、餐厅设施及用餐设备。
  二、服务期限:
  1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招标范围及内容,同时具有餐饮管理能力,有餐饮经营经验。(投标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在标书内,时间以营业执照副本载明的成立日期为准)
  3.2投标人具有一定规模和操作队伍,熟悉饮食卫生、防疫等相关的法规知识,经营优势明显,实力强,能承担民事法律责任能力。(投标时需提供经营场所照片和人员名单加盖公章装订在标书内)
  3.3拟投入本项目从业人员必须全部具备健康证,主厨必须具备厨师证或相关专业职称证书。(投标时需提供人员健康证和主厨的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在标书内)
  3.4拟投入本项目从业人员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信明礼,投标人在以往餐饮经营管理中无食品卫生、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投标时需提供承诺书原件装订在标书内,格式自拟)
  3.5本项目不接受个人投标。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4月8日
  投标地点:银川市黄河东路939号宁夏文史研究馆
  联系人:张学海
  联系方式:0951--4787930   13995377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