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史研究馆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宁夏文史馆    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图片12.png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会议现场掌声雷动,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以百年为奋斗的新起点、以百年为奋进的新航标,铭记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努力把宁夏文史研究馆建成一个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团结老年知识分子的合格政治机关与统战机构,自治区历史文化研究交流的高层次学术平台,一个全区各族群众学习、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公益性文化殿堂,奋力向全国一流文史研究馆迈进,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