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党员干部参加“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夏文史馆    时间:
  根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统一部署和文史研究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隆重纪念党的98岁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下午,宁夏文史研究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统一组织的在宁夏解放纪念碑广场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宁夏解放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随后,自治区党史办文献处处长薛志达为全体党员讲解了宁夏党史,回顾了共产党带领宁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全国劳模代表宁夏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编辑部主任周红、自治区五一奖章获得者杨玉龙现身说法,教育党员干部做一个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优秀党员干部杨晓丹则结合实际工作谈初心和体会,切实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