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史研究馆看望慰问孤独症儿童

来源:宁夏文史馆    时间: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副馆长曾玉强、马凤仙,带领部分馆员、研究员以及工作人员,前往银川星语家园儿童孤独症康复训练中心,开展了一系列以“践行两学一做,关爱孤独症儿童”为主题的关爱儿童看望慰问活动,为孤独症儿童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孤独症儿童日常生活、学习、训练等设施场所;随后与康复中心的老师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中心捐赠了教学用具和文体用品,研究员贾志中还以个人名义向康复中心捐赠了10000元慰问金;最后,李化奎、石晶竹、刘均威、赵萍等书画馆员、研究员,专门为孤独症儿童创作了国画、书法等作品,希望通过精美的艺术作品为他们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启蒙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星语家园的孤独症儿童们送去一份欢乐,更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愿他们和健全孩子一样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也希望社会各界对孤独症儿童给予更多地关注与关爱。

  捐赠教学用具和文体用品

  了解孤独症儿童学习、生活情况

  参观教学训练场所

  为孤独症儿童创作书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