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史研究馆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暨馆员、研究员学习会

来源:宁夏文史馆    时间: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有关文件精神,2018年11月7日上午,自治区文史研究馆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暨馆员、研究员学习会。会议由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张学智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馆员、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汪洋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宣传部《深刻认识美国对华政策新动向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有关文件精神。



  馆党组书记、馆长张锋同志在学习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三是要深入了解美国对华政策调整的历史背景,正确认识我国国际地位的变化,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我国外交政策;四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馆员、研究员人才资源优势,在敬老崇文、存史资政、文化建设、统战联谊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