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智敏

来源:宁夏文史馆    时间:

作品曾多次参加区内外书法展,获全国书画大赛金、银等奖项,荣获2009年首届全球华人“百花奖”书画大赛金奖。作品分别入编2004年《全国书画摄影艺术精典》、《世纪丰碑·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名家荐览》、《当代杰出书画艺术家新作博览》等大型历史文献书画集。作品《勒石》入选云南省著名旅游景区碑林。2005年与夫人张桂英合作出版《书法绘画作品集》。作品在多种报刊、杂志发表介绍,部分作品被主办单位永久收藏。荣膺“2004年度中国艺苑英杰”、“当代百佳书画艺术家”等荣誉称号。

2007年参加“毛泽东诗词”全国书画大赛,此次赛事,共邀请全国及港、澳、台、日本、菲律宾、印尼等国家和地区的13000多人参加。本人作品经大赛评委会初评、复评,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为金奖。评语是:“您的作品以其独特的艺术性,在众多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鉴于您在书画艺术领域的杰出成就,特授予您‘当代杰出书画艺术家’光荣称号。”